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市发放稳岗补贴:符合这2个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可申请

财经 前瞻网 2020-05-07 10:57

 

北京市发放稳岗补贴:符合这2个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可申请

据了解,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近日联合印发《关于精准支持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稳定就业工作的通知》,决定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微企业,给予“以训稳岗”培训补贴和临时性岗位补贴,两项叠加,最高标准可达每人4540元。

但入选的中小微企业需要符合两个条件:1.符合首都功能定位和区域发展规划,属于科技创新、城市运行保障、生活性服务业等重点行业参加本市失业保险的中小微企业;2.受疫情影响,2020年2-4月生产经营收入同比下降80%(含)以上。

本次针对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的两项补贴政策,均可在线申请,无需企业跑腿。两项补贴的申请截止时间均为2020年8月31日。

其中,临时性岗位补贴在开展培训的同时,企业就可以立即申请,标准是按参训职工每人1540元标准。以训稳岗补贴是在培训完成后,企业通过一证通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模块“援企稳岗培训补贴”,按流程申请即可。

早在今年2月,国务院常务会议就提出,鼓励地方综合运用失业保险基金结余等资金加大援企稳岗力度,支持有条件的地方实施缓缴或返还部分社保费等政策。随后人社部也进一步要求加快推动失业保险援企稳岗政策落实。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