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不减肥?研究称肥胖男性更易感染新冠 BMI超40重症风险骤增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1 11:46

在世界各地的急诊室中,医务人员发现患有新冠重症的男性人数多于女性,肥胖症是另一个可能导致病情加剧的症状。但是专家们仍然不确定为什么。

伦敦大学学院医学影像学教授德里克·希尔(Derek Hill)说:“(出现重症的)男性多于女性,而超重或以前有健康问题的患者的风险更高。”

英国独立的重症监护国家审计和研究中心的早期统计数据证实了这种现象。其中,有73%是男性,而73.4%被归类为超重。

还不减肥?研究称肥胖男性更易感染新冠 BMI超40重症风险骤增

根据在4月3日之前康复或死于新冠肺炎的患者的结局初步数据,肥胖患者在接受重症监护后也不太可能康复。体质指数(BMI)超过30的人中,成功治疗后能够回家的比例为42.4%,而体质指数小于25的患者中这一比例为56.4%。

巴黎妇女救济院医院的ICU医师Matthieu Schmidt向France 2等媒体表示,法国急诊室已经看到“很大一部分超重或肥胖患者”,并补充说“四分之三”的患者是男性。

在纽约,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西奈山卫生系统的一名重建外科医生Hani Sbitany表示,“我在急诊室,这真是了不起——我估计入院的患者中,80%是男性……占了入院新冠患者的五分之四。”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受到影响呢?在新型冠状病毒出现几个月后,专家说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新冠病毒科学委员会主席、法国政府顾问吉恩-弗朗索瓦·德尔弗拉西(Jean-Francois Delfraissy)表示,目前,出现更严重症状的男性的高发病率,还在“观察”中。

尽管他说“没有明确的解释”,但他提出了这样的理论——即男人患有多种疾病的频率更高。

一些专家说,造成差异的可能不是男人的脆弱性,而是女人的免疫力。

图卢兹大学医院传染病科主任皮埃尔·德洛贝尔(Pierre Delobel)说:“先天免疫在女性身上——尤其是绝经前的女性身上表现得更好。”

沃里克医学院的临时医生兼名誉临床讲师詹姆士·吉尔(James Gill)说,一个想法是,女性“可能具有更强悍的免疫系统,意味着对感染的抵抗力更强”。

另一种说法是:“可能有些男性根本不照顾自己的身体,吸烟、酗酒和肥胖的比例更高”,并补充说答案可能是生物学和环境因素的混合。

肥胖症通常会增加健康风险,糖尿病和高血压的发病率也会增加。这些在意大利和中国的研究中均被视为新冠肺炎的加重因素,并且与年龄有关,在较小程度上还与心脏心血管疾病和脑血管疾病有关。

此前已有研究发现,肥胖会降低人的免疫力,并且肥胖人群更有可能遭遇例如流感导致的严重并发症或感染而死亡。2018年,WHO通过对上千份研究的分析后发现,超重或肥胖会增加至少13种癌症的患病风险。而不久前纽约大学格罗斯曼医学院的一项研究则显示,肥胖可能与炎症有关——新冠肺炎肥胖患者的比例为39.8%,比普通患者比例(14.5%)高出不少。

据美国CDC称,这引起了美国的特别关注——美国约有42%的成年人肥胖。该组织警告——BMI超过40的人可能有更高的重症风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