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宣!中国大陆地区雅思5月考试取消 考试费全额退还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1 15:59

 

官宣!中国大陆地区雅思5月考试取消 考试费全额退还

雅思5月考试取消。由于新冠疫情仍然在全球肆虐,民众不能放松警惕,应尽量避免人群聚集性活动。

雅思官方公众号宣布:即日起取消中国大陆地区2020年5月各类雅思考试。

公告中称,根据教育部对于新冠肺炎防控的安排,教育部考试中心与英国文化教育协会按要求即日起取消中国大陆地区2020年5月各类雅思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鉴于疫情传播的不确定性,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仍将继续遵循中国政府关于防疫的指示,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恢复考试。

少儿英语行业用户规模已突破2000万人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测算,2018年,中国少儿英语培训行业用户规模达到2046.5万人,在线用户规模达到667.9万人;付费用户规模达到614.4万人,在线付费用户规模达到100.3万人。2018年,中国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总体市场需求规模(包含线上线下)达到344.1亿元,同比增长16.86%。

官宣!中国大陆地区雅思5月考试取消 考试费全额退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