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与三大运行商达成合作,将推出5G消息功能

财经 IT168网 2020-04-09 21:09

4月8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一起携手 11 家合作伙伴共同发布 5G 消息白皮书,将于各大手机厂商联合推出“5G消息”功能。魅族作为三大运营商的合作伙伴,首席运营官(COO)郭万喜也与其他商业伙伴一同参与了此次发布会线上启动仪式。

魅族与三大运行商达成合作,将推出5G消息功能

魅族一直与三大运行商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此前已经协同中国移动发布了基于RCS技术的Flyme增强信息功能。魅族表示,将会第一时间适配5G消息功能,推动5G产品的商用。魅族旗下首款支持该功能的机型就是魅族17,打开Flyme增强信息功能,即可体验5G信息。

魅族与三大运行商达成合作,将推出5G消息功能

魅族17预计将在本月发布,不过具体发布时间还没有曝光。从目前网上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魅族17各项配置都不错,价位预计在3999元起。网上虽然传言魅族17会在4月15日发布,但是尚不能确定,期待魅族早日官宣吧。

作者:王一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