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年首次!“香港小姐”竞选停办一年

财经 前瞻网 2020-04-08 16:46

 

48年首次!“香港小姐”竞选停办一年

提及香港,除了购物、港片和李嘉诚,大概就是“香港小姐”了。自1973年至今,“香港小姐”竞选已经连续举办47届,狄波拉、李嘉欣、张曼玉、邱淑贞、钟楚红、赵雅芝、佘诗曼、周海媚等都因“香港小姐”竞选而走上演艺道路,为人们所熟知。

而就在昨日(4月7日),有港媒报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TVB决定“香港小姐”竞选停办一年。

TVB高层兼港姐统筹经理余咏珊昨日受访时承认了此事,并称受疫情影响,竞选涉及到的诸多问题无法解决,比如每年都有的海外大学生返港参选,现在很多都不能出国。举办方并不希望内地与海外的参加者冒险来香港。此外,赛前宣传工作及赛事当晚的制作亦是难题。考虑到问题都无解决方法,TNB方面只好暂停一年。

这项决定也意味着去年港姐冠军黄嘉雯、亚军王菲及季军古佩玲的港姐衔头会保持两年。对于今年未能卸任,黄嘉雯表示,未收到公司通知这个消息,但疫情影响下,华姐、港姐真是要取消她会感到很可惜和无奈,但是当前任务是共同抗疫,大家同心协力度过难关。

截止北京时间4月8日12时21分,香港特别行政区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35例,较上一日增加21例。作为全球金融中心和著名港口城市,香港当前疫情防控压力巨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