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可错过!本年度最大最圆月8日现身天宇,各地均可观赏到

财经 前瞻网 2020-04-07 15:19

 

不可错过!本年度最大最圆月8日现身天宇,各地均可观赏到

此前3月10日出现了今年首次“超级月亮”,而第二次“超级月亮”也即将在明日上演。

据广州市五羊天象馆预测,本年度最大满月,即“最大最圆月”将于4月8日现身天宇。只要天气晴好,我国各地公众均可在当晚欣赏到“超级月亮”天文美景。日落后两小时是赏月的最佳时机。这也是30天内出现的第二次“超级月亮”,据悉,本次的“超级月亮”将会比上一次“超级月亮”更大、更明亮。

根据天文精确推算,今年4月8日2时9分月球过近地点,此时月地距离为35.69万千米,比月地平均距离38.44万千米近了2.75万千米,此时月亮视直径最大;8日10时35分,月亮达到最圆状态,也称“满月”。

每次“最大最圆月”到来都是一次难得的赏月良机。据介绍,在月出后约60分钟和月落前约60分钟,是观赏超级月亮的黄金时间。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提前选择一处视野开阔、景色秀美之处欣赏,效果更佳。

但同时也要提醒大家,由于当下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户外赏月也要记得避免去人多的地方扎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