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669元秒杀

财经 泡泡网 2020-04-15 11:39

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目前正在华硕京东自营旗舰店进行限时秒杀,669元即可拥有。

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669元秒杀

这款主板的辨识度很高,不仅主板PCB上具备黄灰相间的数码迷彩,在它的I/O装甲和主板芯片散热片上也标有电竞特工LOGO,军事风格的视觉效果很强。

当然该主板除了外观辨识度高之外,在做工用料、内存等方面都有较好的表现。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配备了7相Digi+数字供电,搭配拥有更低RDS的军规认证MOSFET、TUF电容以及TUF电感,玩家即使使用中高端处理器也能有稳定的保障。内存方面,该主板搭载了广受好评的华硕 OPTIMEM内存优化设计,通过优化不同PCB层的内存信号,多通道等长设计,让内存插槽与CPU之间的电线长度相同,获得更好的内存性能。

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主板669元秒杀

华硕TUF B365M-PLUS GAMING拥有一线的品牌、一流的用料和设计以及稳定性和耐用度,虽然是一块M-ATX板型的主板,但其在扩展性等方面的表现仍然很不错。再加上它搭配酷睿i5 9400F这样的主流电竞级处理器,成为了新一代高性价比的爆款组合,会是游戏玩家的不二之选。

作者:张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