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新旗舰下半年发布,或搭载屏下摄像头

财经 泡泡网 2020-04-06 17:17

4月6日消息,近日有报告显示,HMD的下一款诺基亚旗舰产品将推迟至下半年发布,或成为首批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机型之一。

诺基亚新旗舰下半年发布,或搭载屏下摄像头

据了解,HMD曾在2019年的MWC 大会上推出了全球首款采用蔡司五颗阵列式摄像头的诺基亚9 PureView。在这款手机发布几个月之后,HMD便开始投入对全新旗舰机型的研发工作之中。

诺基亚新旗舰下半年发布,或搭载屏下摄像头

此前曾有传言称,HMD或将在2019年年末发布全新的旗舰产品,并命名为诺基亚9.1 PureView。不过后来又有消息称,HMD将发布时间推迟到2020年第二季度,名称也改为诺基亚 9.2 PureView。而现在的报告显示,这款手机的最终名称或为诺基亚9.3 PureView,发布时间也因疫情推迟到了下半年。

诺基亚新旗舰下半年发布,或搭载屏下摄像头

虽然诺基亚旗舰新机的发布计划一再遭到推迟,但有消息称HMD是为了让这款新机拥有最为优秀的性能表现。除了此次曝光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诺基亚9.3 PureView还有望支持5G网络,搭载最新的处理器,后置摄像头也有可能会在前代的5摄基础上再次升级。对于诺基亚9.3 PureView,你有什么看法?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