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假期国内机票低至一折!热门航线机票“大甩卖”仍鲜有问津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8 17:34

 

五一假期国内机票低至一折!热门航线机票“大甩卖”仍鲜有问津

五一小长假渐渐临近,周边短途游成为大部分人出行的首选,但跨省游仍未全面恢复。因此,即便酒店借势回温,机票销售仍相对迟缓,机票自然难以卖上。

往年热门旅游航线的价格在今年可以说是低至冰点,低至一折的机票反映出航空公司在疫情下遭受的冲击。

目前,国内各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都有较大幅度优惠,往年的一些热门航线也出现1至2折左右的优惠。

以4月26日公布的机票价格为例,4月28日-5月2日,北京—广州机票最低只有228元,北京—上海、上海—深圳等热门线路也在300元左右。其它国内主要城市间的航班优惠幅度也保持在3-4折。

从西安去往国内多个旅游城市也能订到低至1-2折的机票,均价几百元的往返机票也有不少——这些仅几百元的往返机票,若是放到以前的节假日订价往往在数千元,还不一定有票。

与一些航线1-2折的大幅度折扣相比,国航4月29日、30日杭州到北京的机票还不到一折,只有150元,仅为经济舱全价票的6.7%。

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目的地对于一些地区旅客有疫情防控规定。旅客在购买机票前请看清相关目的地的购票信息提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