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军精选小米10年8大金句:“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最受欢迎

财经 快科技 2020-04-06 17:28

4月5日,雷军在微博整理了小米创业以来的10大金句,并且发起投票让米粉们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那一句。

雷军表示:“小米这十年,是热血沸腾的十年,留下不少深受米粉喜欢的“金句”。我整理了知名度最高的几句,欢迎大家帮忙补充。”

目前该投票应吸引了3.9万人参与,票数最高的是“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投票人数高达1.8万人,占比46%。

以下依次是“小米为发烧而生”、“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做米粉心中最酷的公司”、“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优秀的公司赚取利润,伟大的公司赢得人心”、“厚道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用望远镜看创新,用显微镜看品质”。

此外米粉还在评论中补充了不少其他金句,包括“这tm是来捣乱的!!!”、“一面科技 一面艺术”、“我所有的向往”等等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单曲“Are You OK?”也没有逃过网友的调侃,不得不说雷总的歌喉还是深入人心。

雷军精选小米10年8大金句:“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最受欢迎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