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返校即离校?浙大毕业生开学不到一周就毕业,学生:不舍且遗憾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7 15:19

 

返校即离校?浙大毕业生开学不到一周就毕业,学生:不舍且遗憾

4月末,全国大部分省市已经制定了各学段的开学与复课计划,流动性最大的高校学生,也开始有序返校。但对于浙江大学的2020届春季毕业生们来说,这次踏入浙江大学的心情,五味杂陈。

4月21日,浙江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通知》称,4月26日起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两天后,也就是4月23日,浙江大学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的通知》称,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经学校研究,4月26日-30日为202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办理离校手续时间。

换句话说,浙江大学2020届春季毕业生们,在4月26日正式分批返校后,基本就要着手做离校准备了。并且,考虑到疫情尚未完全消散,现阶段不会举办毕业典礼。

昨日(4月26日),第一批返校的浙江大学毕业生已经抵达学校,很多受访的学生都表示,以这种方式离开浙大,心中充满不舍,也有遗憾,并希望能够补办毕业典礼。

据悉,2020届春季毕业研究生成为本次浙江最早一批返校开学的大学生。而选择返校即离校,也是充分考虑到应届毕业生就业入职新公司的需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