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尴尬!韩国7000余人露天考试考卷被吹走 老师风中凌乱考生笑嘻嘻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6 18:23

 

尴尬!韩国7000余人露天考试考卷被吹走 老师风中凌乱考生笑嘻嘻

韩国7000余人露天考试考卷被吹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韩国近日依旧举行保险代理人考试,不过为防感染,考场设置为露天形式,然而出现了尴尬的一幕,风太大把卷子吹跑了。

4月25日和26日,韩国举行保险代理人考试,全国10个考场七千多人被安排在露天笔试。当天,许多考场设在操场等户外地点,考生一律戴口罩,经过体温检测、手部消毒后才能入场。

考试过程中,每人单独一张桌椅,彼此间隔5米。不过,这两天韩国天气不太好,风力十分强劲,有考场椅子都被刮跑了,更别提轻薄的试卷纸,被吹散落一地,监考老师不得不跑着去捡。

尽管试卷被吹跑,天气寒冷,裹着羽绒服的考生却觉得很有趣,甚至还有考生说,比起推迟考试,再苦等几个月,更喜欢在户外参加考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