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女生握持体验 华为P40成最美小屏旗舰

财经 泡泡网 2020-04-15 15:36

当今的智能手机市场,主流趋势是屏幕越做越大。虽然全面屏相关的技术出现,利用极窄边框尽可能控制手机尺寸,但对于绝大多数女性或者手小的用户来说,在单手握持和使用时还是不太方便。特别是女性用户,希望拥有一款精致小巧的手机,而且在女性关心的颜值、影像等方面也要有出色的表现。近日,华为正式面向国内发布了旗舰机型华为P40系列,其中的华为P40最为小巧精致,采用了6.1英寸屏幕,非常符合女性用户们对“小屏旗舰”的审美标准。

聚焦女生握持体验 华为P40成最美小屏旗舰

小巧精致与超高颜值,打造全新美学秩序

华为P40聚焦女性用户体验,6.1英寸的屏幕尺寸,带来纤薄精致的机身。女性用户可轻松单手握持使用,握持感非常舒适。华为P40的重量也优化到了仅175g,轻便易携带,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增加负担感。

聚焦女生握持体验 华为P40成最美小屏旗舰

当然,在女性用户关注的颜值方面,华为P40也是引领行业的。华为P系列素来是华为手机的设计典范,在现代美学中亦占位一席之地,既是科技巅峰,也是艺术高地。这次的华为P40系列传承P系列独立、精致、优雅的格调,以'智美一瞬'为设计理念,灵感源自于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充满动感。

聚焦女生握持体验 华为P40成最美小屏旗舰

在色彩方面,华为P40以流动的艺术为灵感,零度白、晨曦金、冰霜银、深海蓝和亮黑色五种配色涵盖了自然界中的冰、霜、雾、水等形态,与光影交织后呈现出轻盈的色泽以及典雅的色调。冰霜银最特别,犹如清晨的城市凝结了霜,成为今年女生追捧的手机潮流色。

影像能力和性能超强,小屏旗舰实力非凡

既然是“旗舰”,那么除了颜值,还要有实力。华为P40拥有业界领先的影像能力和性能,带给女性用户更好的拍照体验和流畅用机体验。

聚焦女生握持体验 华为P40成最美小屏旗舰

华为P40搭载超感知徕卡三摄,包含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800万像素的3倍光学变焦摄像头,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华为P40拥有1/1.28英寸感光大底,是华为迄今为止最大的传感器,兼顾了对焦速度、进光量、信噪比等技术指标。搭载等效2.44μm(12.5MP)超大像素尺寸,超感知摄像头搭配华为XD Fusion图像引擎保留更多细节,默认模式下输出12.5MP,提升暗光、大光比下的单像素进光量和动态范围,可实现全时段超清画质,暗光弱光逆光、室内室外出色的基础画质。另外,大底搭载的RYYB超感光滤镜阵列,进一步突破像素感光极限,达到业界最高感光度。

聚焦女生握持体验 华为P40成最美小屏旗舰

同时,华为P40也是实力强劲的5G旗舰。它搭载麒麟990 5G芯片,将处理器和基带合二为一,创新设计CPU三档能效架构、16核GPU超级集群,采用7nm+ EUV工艺。拥有极具竞争力的性能、能效和晶体管密度,速度更快,发热更低,各种计算任务和负载情况都能冷静从容应对。在5G网络方面,华为P40支持5G双模全网通,能够让用户在全球范围内自如享受高速5G网络。

不难看出,华为P40是目前旗舰机市场上难得的“小屏旗舰”,非常适合女性用户使用。无论是极具美感的外观,还是出色的拍照能力、强大的性能,都能为女性用户带去极佳的用机体验。

作者: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