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苦等!受疫情影响三部漫威新片改档 《奇异博士2》2022年春季才能见面

财经 前瞻网 2020-04-25 16:07

 

苦等!受疫情影响三部漫威新片改档 《奇异博士2》2022年春季才能见面

三部漫威新片改档。受新冠疫情影响,好莱坞电影筹备与拍摄工作难以开展,不得不继续调整档期,其中包括漫威多部超级英雄大片,《蜘蛛侠3》、《奇异博士2》和《雷神4》。

据报道,索尼和漫威合作、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3》从原定2021年7月16日北美上映推迟到2021年11月5日。《蜘蛛侠3》原计划今年7月开机,但该计划目前受阻。

山姆·雷米执导,“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主演的《奇异博士2》再度推迟,从之前延档到2021年11月5日北美上映改为2022年3月25日上映。

本月初推迟至2022年2月18日北美上映的《雷神4》,现在稍微提前至同年的2月11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