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迪士尼分步恢复运营:迪士尼小镇重新开放,乐园继续关闭

财经 前瞻网 2020-03-10 15:50

 

上海迪士尼分步恢复运营:迪士尼小镇重新开放,乐园继续关闭

春暖花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好转,企业复工,各大商场也宣布重新开业,而人气颇旺的上海迪士尼小镇,在1月25日宣布暂时关闭后,也于3月9日上午11点起分区域恢复开放。

据悉,迪士尼小镇部分店铺、星愿公园、迪士尼乐园酒店等部分迪士尼部分区域恢复运营,在此期间将限制客流,并缩短运营时间。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迪士尼小镇停车场将同步重新开放。

据上海迪士尼官方消息,具体区域开放时间分别为:

迪士尼小镇运营时间:3月9日起,每天11:00至19:00,视运营情况而调整。迪士尼小镇将分阶段重新开放部分区域,迪士尼世界商店以及部分购物和餐饮商铺将恢复营业。包括米奇妙趣湾在内的迪士尼小镇其他体验的重新开放时间待定。

星愿公园运营时间:3月9日起,每天10:00至17:00。毗邻迪士尼小镇的星愿公园将部分重新开放。因疫情防控需要,星愿公园的小蜻蜓园地、轮渡、电子船租赁和自行车租赁服务继续暂停运营。

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运营时间:3月9日起。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也将部分恢复运营,在此期间将控制入住房间数量。玩具总动员酒店的重新开放日期待定。

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

迪士尼小镇停车场运营时间:3月9日起,每天9:00至19:00。迪士尼小型车及旅游客车停车场将提供限时停车优惠:小型车每日30元人民币(限七座及以下客车),18:00后仍为10元人民币

*钻石年卡持卡人的停车优惠政策在此期间暂不适用。在重新开放期间,迪士尼小镇停车场也将提供限时停车优惠。

此外,原定于2月23日上演收官场的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将不再继续演出。

此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迪士尼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分别于1月25日、26日暂停营业,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也宣布自2月29日关闭至3月15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