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延期举办 庆祝“十周岁”生日还得等一等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9 15:30

 

2020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延期举办 庆祝“十周岁”生日还得等一等

3月6日,北京国际电影节发布《关于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的公告》,为配合好现阶段对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大局,本着为电影节嘉宾、影迷、媒体、合作方及公众安全健康考虑,经征求电影节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及各界专家意见,原定于2020年4月下旬在京举行的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办。

2020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延期举办 庆祝“十周岁”生日还得等一等

同时公告还称,电影节在前期推进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电影节组委会表示衷心感谢。现因活动延期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进展,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及早确定发布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举办日期。

据悉,今年是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十岁生日,为此,官方进行了许多前期准备,早在2019年12月底,电影节官方账号就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了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海报的征集。随后又进行了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闭幕式红地毯的邀约,在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倒计时100天的时候,还播放了由胡歌、杨紫、焦俊艳等演员在2019年电影节上为第十届电影节录制的VCR。

新冠疫情影响着全社会各产业的发展,对休闲娱乐、影视、线下旅游等第三产业造成了不小冲击。各类大型盛会也因新冠肺炎影响取消或延期举行:除2020北京国际电影节以外,原定3月25至3月28日在中国香港举行的第24届香港国际影视展确定延期,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及第18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也陆续宣布延期。原定于4月19日举行的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也宣布将不会举办实体颁奖典礼,将改为录播形式进行。

此外,原定于3月28日至29日在法国举办的戛纳春季纪录片交易会和戛纳春季电视节目内容交易大会都已宣布取消,但原计划5月12日至23日举行的第73届戛纳电影节目前并未传出延期或取消的消息,有消息称组委会和相关工作人员仍在继续筹备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