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熊科普麒麟820芯片 荣耀30S 5G实力傲立群雄

财经 IT168网 2020-03-21 10:23

荣耀官方昨天宣布将于3月30日发布荣耀30系列首款新品荣耀30S,今天荣耀业务部副总裁(产品)熊军民在微博上真实了荣耀30S将会使用麒麟820芯片,也是首款搭载麒麟820芯片的手机,也是荣耀30系列亮相的首款先锋之作。

老熊科普麒麟820芯片 荣耀30S 5G实力傲立群雄

熊军民在微博中表示,搭载麒麟820芯片的#荣耀30S# 在5G实力的表现上,绝对可以说是傲立群雄。荣耀和华为共享5G技术,拥有全球领先的自研能力。并且在微博中多维度分析了麒麟820芯片的优势。

老熊科普麒麟820芯片 荣耀30S 5G实力傲立群雄

在5G抗干扰能力方面,采用麒麟820芯片的荣耀30S拥有好的5G手机基于领先的干扰信号抑制技术,消减干扰带来的影响,给用户带来稳定高速的业务体验。荣耀30S可以根据业务需要(数据传输重载/轻载等),通过AI智能调度算法实现更佳的能效比,从而达到消耗少的电量,传输更多的数据。并且,荣耀30S拥有更快的搜网速度,全面提升5G网络搜索和切换能力,实现高5G占网比。最后,荣耀30S还支持华为领先的智慧双卡技术,实现“一卡VoLTE通话,一卡不漏接来电”,还能让你“一卡5G上网,一卡VoLTE通话”, 真正做到“通话,5G娱乐两不误”。

荣耀30S搭载麒麟820芯片,根据熊军民的分析,可以看到荣耀30S在5G技术方面确实非常领先,或许荣耀30S将是改变5G手机市场竞争格局的一款产品

作者:陈天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