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拼多多“女神节”男性送礼还是“老三样”?网友:今年送口罩才是真爱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9 15:30
拼多多“女神节”男性送礼还是“老三样”?网友:今年送口罩才是真爱

“女神节”你买买买了吗?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三八节显得有些特别,为刺激网上消费,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抓住契机,淘宝推出“3.8节”,京东推出“女神节”,拼多多则推出了“福女节”活动。

3月9日,拼多多发布《女神节男性送礼热门商品榜单》,对3月以来,男性消费者涉及“礼物”“女性”等相关关键词的商品订单进行统计,最终“老三样”:鲜花、香水、口红再度上榜。此外,今年节日送礼出现了“口罩”“游戏周边”等新品类。数据显示,3月以来,拼多多平台男性消费者购买的鲜花订单数量环比上月同期增长321.8%,男性消费者购买口红、香水的订单分别环比增长了287.9%,252.4%。

为了吸引更多顾客购买口红,在3月5日,拼多多便在“多多农场”推出了“种口红”活动,通过在多多农场“种口红”来兑换真品口红的方式,刺激广大女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

针对此次送礼活动,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送口罩才是真爱”,“如果谁送你一堆口罩,那就嫁了吧”。

据悉,拼多多“福女节”活动,时间从2月29日至3月9日,其中包括免费种口红、“红包雨”领补贴红包、领取大牌券、省钱月卡每日领券、跨店拼单返现等活动。有媒体认为,疫情下的三八节,有望成为历年以来规模最大的三八节活动。

随着中国女性接受教育程度的不断提高、社会地位不断提高,中国女性的消费认知、获取信息渠道、购物自我认知、商品需求阶层和精神消费都将出现新的变化,“她经济'影响力越来越大,企业只有把握好女性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才能把握住“她经济”能量背后的商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