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X30系列aw联名版明日开卖!vivo宣布新5G手机S6本月底亮相

财经 快科技 2020-03-23 15:37

今天vivo手机宣布了两个大事,第一是S6 5G版的发布时间,而另外一个X30的Alexanderwang(当红设计师王大仁的自主品牌)联名版开始预售。

vivo官方宣布,S6 5G版将在3月31日晚上19点30分发布,从之前官方预告来看,S6整体色调采用白色系,白色机身中又泛出紫色渐变的效果。对于vivo的S系列来说,其主要是定位于年轻一代的潮流手机,所以设计就是手机重要突出点,而S6也是继S1和S5之后,该系列第三款手机,而这次新机也要加入对5G网络的支持。

X30系列aw联名版明日开卖!vivo宣布新5G手机S6本月底亮相

S6 5G版发布,意味着vivo让旗下所有机型都在支持5G网络,这是目前国产手机厂商中最超前的(继iQOO 3、Z6、NEX3S三款5G手机后,不到一个月时间又要推出S6 5G版)。

另外,vivo今天还宣布,X30系列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将于明日(3月20日)上午10点开售,定价4298元(对应的是8+128GB存储)。

按照官方的说,X30 alexanderwang联名限定版为了实现铝合金机身和玻璃表面的融合,vivo采用了玻璃3D 5轴立体扫边工艺,在3D空间上循迹玻璃曲面的造型,从而得到轮廓。并通过立体扫光工艺,集成了抛光工序。

为了突出它限定版的身份,Alexander Wang也独家设计了定制UI界面,与机身镜面设计相呼应。

X30系列aw联名版明日开卖!vivo宣布新5G手机S6本月底亮相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