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XSW大会取消!40万人集结的“科技风向标”也无奈 组织方预计损失3.5亿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8 13:46

 

新冠病毒的传播态势不容小觑,全球各大展会近日也陆续传出取消的消息。继此前MWC官宣取消以来,不少科技界大展和科研论坛被按下暂停键,有的改为了线上,有的已经直接取消——办了34年的SXSW大型科技文化节,成为最新宣布取消的此类活动。

当地时间3月6日,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市长史蒂夫·阿德勒(Steve Adler)宣布,由于担心新冠病毒传播,原定于3月13-22日举办的SXSW大型科技文化节取消,这是SXSW自1987年创办34年以来首次取消。

SXSW大会取消!40万人集结的“科技风向标”也无奈 组织方预计损失3.5亿美元

SXSW为期一周,集音乐节、电影节以及互动/前沿技术会议于一体,是全球文化日历上的一大亮点,此前曾出现40万人参加的盛况。近年来,展示和探讨前沿技术的SXSW互动会议更是成为SXSW的重头戏。组织者们的热情也非常高涨。

不过,组织者们对这一活动的取消似乎不太赞同,并表示感到“失望”,但是也表示考虑到疫情的迅速发展,将尊重当地政府决定。

参展的企业们倒是显得已经做好了准备。据悉,此前Netflix、Apple等已经撤回了参展影片,Facebook、Twitter、抖音和Intel等公司也表示不会参加。

展会临时取消,对组织举办方的影响显然是最大的——此前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就预计将直接导致损失达4.8亿美元。此次SXSW的取消预计也将带来3.5亿美元左右额损失。像谷歌取消几大活动一样,后续退票退费、安抚展商和供应商等一系列工作跟在后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