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硅谷关停!苹果微软脸书等10万名员工回家工作 小时工也可领固定工资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8 13:46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已经波及了一大批科技企业,苹果、微软等硅谷巨头近期发布的针对措施更是引起了不少关注。

据外媒报道,由于担心员工们受到影响,硅谷科技公司们安排回家办公的员工预计已超10万名。仅苹果、Facebook、微软三家,就有8.3万名员工得回家工作。

硅谷关停!苹果微软脸书等10万名员工回家工作 小时工也可领固定工资

微软周四首次宣布,向为微软员工提供服务的非雇员支付正常的时薪。

上周五,Facebook、亚马逊、Twitter和Google向CNBC确认,部分员工已经安排在线办公。另外,他们依然承诺向小时工支付固定工资,同时包括小时工在内的所有员工都将获得家庭办公室设置费用的报销。

苹果公司员工则被告知,虽然办公室保持开放,但公司鼓励团队成员远离办公室,并根据公共卫生官员的最新指示采取应对措施。

目前,Facebook、微软和亚马逊、Lyft等科技企业都已确认至少有一名员工或承包商在华盛顿州的病毒检测中呈阳性,一些公司已经开始为办公室开展消杀工作。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