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用10天!“戴森牌”呼吸机CoVent横空出世 英国已下1万台订单

财经 前瞻网 2020-03-29 17:35

呼吸机成为了当下不少企业“攻关”的重要一环。继福特、通用汽车和特斯拉传出造呼吸机的消息后,英国豪华家电巨头——戴森更是放出豪言:用10天时间,开发出名为CoVent的新款呼吸机!目前,已经获得了英国政府的1万台呼吸机订单!

仅用10天!“戴森牌”呼吸机CoVent横空出世 英国已下1万台订单

众所周知,戴森一向热衷于把“风口”玩到极致。所以——呼吸机也不少不了它!戴森称,这款呼吸机是为解决新冠肺炎病人的独特医疗需求而设计的,将于4月初就绪。而开发利用的技术,正是基于其现有的数字马达技术。

至今,戴森已在全球范围内申请了超过1000多项数码马达专利技术。在其他一些厂商还在摸着石头过河的时候,“10天”这个数字,简直就是一次最响亮的宣传。

而且,据其创始人詹姆斯·戴森(James Dyson)向CNN透露,这一设备“可以快速、高效、大批量地生产”。除了用于销售,戴森将向全球捐赠5000台呼吸机,其中1000台捐赠给英国。

在英国,还有不少转型设计和生产呼吸机的企业。一些航空航天设备制造商和汽车制造商已经成立了3支团队生产呼吸机,参与企业包括为民航和战斗机生产供氧系统的Meggitt公司、汽车制造商麦克拉伦等。英国无线吸尘器企业Gtech也已经将两份呼吸机样品提交给政府检查审批。

英国商务部长Alok Sharma表示,戴森和其他一些企业生产的呼吸机,在NHS投入临床使用前,必须符合相应的标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