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基亚通过5G功能增强全球物联网网络网格服务

财经 93913网 2020-03-28 10:13

 

诺基亚通过5G功能增强全球物联网网络网格服务

近期,诺基亚宣布将通过新的5G功能增强其全球物联网网络网格(WING)管理服务,使移动运营商能够在不建立自己网络的情况下为客户提供全球范围的5G物联网服务。

像AT&T和Verizon等运营商希望为商业客户提供将小型物联网传感器连接到Internet的能力,但不一定要花钱来建立传感器通信所需要的蜂窝基础设施。因此,诺基亚提供WING作为全球物联网基础设施,并与运营商合作,以按需付费的方式出售接入服务。

展望未来,连接5G的小型传感器有望用于车载设备(C-V2X)通信、工业监视和控制、公共服务和远程医疗保健领域,总体上需要比以前更好的带宽、可靠性、安全性和延迟。

诺基亚的网络升级同时增加了5G和边缘技术处理能力,以促进这些传感器的早期连接,使运营商能够迅速提供服务,并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强基础架构,以满足集中的需求领域。诺基亚表示,正在积极与拥有全球企业客户的运营商合作,以帮助他们满足跨地域的物联网需求。

由于5G物联网仍处于早期阶段,3GPP正在开发5G标准以适应低功耗传感器,而诺基亚正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开设5G WING实验室,以帮助运营商研究和测试5G物联网用例。因此当前有各种类型的延迟最小化方法可用于测试,包括企业内部连接、远程网络边缘连接或更传统的云连接,以及可用于VR、AR和C-V2X目的的多边缘计算(MEC)解决方案。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