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冠之火”蔓延到英国王室 帝国理工学院:全世界都应该学习中国!

财经 前瞻网 2020-03-27 14:55
“新冠之火”蔓延到英国王室 帝国理工学院:全世界都应该学习中国!

在200多名科学家的联名反对下,被推上风口浪尖的英国“群体免疫”最终被扼杀在摇篮中,开始实施居民自我隔离。但是新冠病毒的火还是烧到了英国王室——查尔斯王储确诊新冠肺炎。

在这种紧张局势下,究竟应该采取什么样“更强有力、更严格”的措施来应对英国新冠疫情的蔓延速度,可以说迫在眉睫,英国社会各界科研人员、学者纷纷建言献策。

近日,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新冠病毒研究团队就新冠状病毒疫情发布研究报告,题为《中国新冠疫情隔离政策初步告捷的证明》。该报告说,为遏制疫情,中国采取了极为严格的社会隔离措施,现在中国已经成功控制病毒传播,并逐步走向社会发展的新一阶段。

该报告旨在向世界推荐中国的防疫政策。就全球而言,中国应对大流行病采取的措施成效显著。中国对于防控新冠病毒传播所实施的国内政策以及目前正在实施中的后续战略行动,可以给其他面临新冠疫情挑战的国家,在制定政策时进行有力参考。

尽管英国政府对此没有完全照搬“作业”,但从种种新出政策来看,英国逐渐下“重手”隔离防疫。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23日晚下令,告知民众居家隔离防疫、关闭全国大多数营业场所、禁止一切社交聚会。目前,英国社会经济生活基本“停摆”。

截至3月26日18点,英国较前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52例,累计确诊病例达9529例,其中465人死亡,140人治愈出院。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