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上竟能搜到百度网盘私密文件?官方敲黑板

财经 快科技 2020-03-15 19:06

百度网盘如今已成为国内最知名的个人网盘产品,用户量超6亿,不过享受云盘带来的便利的同时,大家也务必注意个人数据的安全。

今天百度网盘就提醒大家,分享私密文件时,务必要勾选有提取码,最好还要设置有效期。

网上竟能搜到百度网盘私密文件?官方敲黑板

我们知道,网盘具有分享功能,百度网盘的链接分享分为加密和公开两种方式。加密分享链接必须输入密码(提取码)才能打开,而公开分享则则可被“任何人可查看或下载”。

选择有提取码方式后,网盘链接就是“链接+4位提取码”组合,只有拿到提取码的人才能查看你分享的文件。

不少用户习惯于直接分享共享链接,导致链接内容被网盘搜索引擎抓取,并在网上成为公共资源。

近日,百度网盘宣布其获得ISO27001和ISO27018两项信息安全认证,说明其作为云存储产品的安全防护水平已经达到了世界最高水准。

网上竟能搜到百度网盘私密文件?官方敲黑板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