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低价窗口!机票卖出白菜价 多条热门航线价格2位数比打的还便宜

财经 前瞻网 2020-03-01 13:34

 

机票卖出白菜价。近日,不少企业逐步复工,一些景区也宣布即将开放。在公路交通回程逐渐升温的同时,航空线路似乎仍处于恢复前的低迷状态。

据前瞻经济学人APP查询个别第三方售票软件,多条航线出现了单程票价低至两位数的“白菜价”,深圳飞重庆最低仅需30元!多地机票单程低于百元!让人惊掉下巴!网友不仅感叹坐趟飞机“比打的还便宜”。

真·低价窗口!机票卖出白菜价 多条热门航线价格2位数比打的还便宜

据了解,作为国内的“黄金航线”,北京至上海的航线在近期价格目前“缩水”至大约两折左右。此外,北京至广州、北京至深圳、上海至深圳、上海至广州等传统热门航线,近期都以2折左右票价为主。

以往来看,春节后是旅游业的传统淡季,也是机票的“低价窗口”,往年一般会“跳水”至3到4折左右。但如今同期相比显然价格更低。而且面对“白菜价”的机票行情,多数消费者还是宁可宅在家里。

目前受疫情影响,不少航空公司更是如履薄冰,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部分已经宣布裁员减薪。此前数据显示,从1月20日—2月13日,3家航空企业退票1300万张,取消航班7.8万架次,客座率和飞机日利用率下降近一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