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强房企2月销售环比降四成,恒大增长118%,3月再推网上卖房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20-03-01 13:34

较2月份的75折购房优惠,恒大3月购房折扣有所收回,但定金门槛却进一步降低,只需2000元定金即可锁定房源,并根据自购、推荐购买、第三方购买等不同情况享受不同奖励。

文/时代财经刘新歌

新冠肺炎疫情给众多行业迎头一击,房地产首当其冲。克而瑞研究中心最新数据显示,房企在今年2月的销售业绩创下近几年来单月销售最低,百强房企全口径销售额3243.3亿元,环比降低43.8%,同比降低37.9%。

疫情冲击下,多家房企2月销售惨淡,同比去年近乎腰斩,而恒大走出“别样的步伐”,2月单月及前2月销售额都居行业第一。其中,2月销售470亿,同比增长118%,位居行业第一,明显高于其他龙头房企。截至2月底,恒大累计销售875.5亿。

百强房企2月销售环比降四成,恒大增长118%,3月再推网上卖房

这得益于恒大2月中旬起全面实施的“网上卖房”。3月1日上午,恒大集团举行网上销售业绩新闻发布会,副总裁刘雪飞介绍,2月份,网上累计认购99141套,优惠后房屋总价值1026.7亿。

进入3月,恒大将继续发力“云卖房”。据刘雪飞透露,恒大正式启动“全国楼盘78折+恒房通推荐额外97折”的让利“组合拳”,同时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还能享受额外折扣,如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的,可再享受94折等。

较2月份的75折购房优惠,恒大3月购房折扣有所收回,但定金门槛却进一步降低,只需2000元定金即可锁定房源,并根据自购、推荐购买、第三方购买等不同情况享受不同奖励。如自购房屋总价可减4万,再享额外99折;推荐他人购买可获3.5万现金奖励和1%佣金;若房源被抢购,可获得1000元补偿;邀请他人注册可获得30元/人的奖励。而除自购定金抵房款外,最后定金均将全部返还。

百强房企2月销售环比降四成,恒大增长118%,3月再推网上卖房

地产分析师严跃进认为,恒大等个别企业2月销售表现相对较好,得益于在线交易等模式,尤其是一些折扣力度大的项目,但房企要注意在线交易后续的转化率。

此次疫情中,多家房企积极行动应对市场考验,低价锁定房源等线上营销举措不断推出, 2月上、中旬基本停滞的房产销售在下旬出现反弹。严跃进认为,3月份销售行情有机会反弹,环比增速或明显加快。

【以上内容转自“时代周报”,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时代周报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