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办方ESA发表正式通告宣布取消E3游戏展

财经 IT168网 2020-03-12 18:37

近日,已经有不少消息传出,让人们猜测E3游戏展会被取消,现在,这一消息终于被官方证实了。

主办方ESA发表正式通告宣布取消E3游戏展

在今天,E3游戏展的主办方ESA发表了正式通告,由于日益严重的COVID-19病毒影响,宣布取消原定于6月9日到11日的洛杉矶E3游戏展。

主办方ESA表示随后会对各参展商提供有关全额退款。不过另外,E3官方在实体展会取消之后,表示还会跟合作伙伴探索在线发布等其它合作形式。

作者:宋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