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Lakefield处理器再次现身,这次是i5-L15G7

财经 IT168网 2020-03-23 14:53

一年多前的CES2019展会上,Intel正式公布了Foveros3D立体封装技术,首款产品代号Lakefield,集成了五个CPU核心,包括一个高性能的SunnyCove、四个低功耗的Tremont,将用于微软SurfaceDuo双屏本、三星GalaxyBookS笔记本之中,在2020年中正式上市。

英特尔Lakefield处理器再次现身,这次是i5-L15G7

随着距离正式上市的临近,之前我们曾经见过Lakefield家族中的一款酷睿i5-L16G7,开辟全新的命名方式,基准频率1.40GHz,加速平均1.75GHz。

英特尔Lakefield处理器再次现身,这次是i5-L15G7

而就在近日,我们又在GeekBench5数据库里找到了一款“i5-L15G7”,搭载这款U的设备被识别为微软虚拟机,所以大概率是Surface Duo在进行测试,距离面世也越来越近了。进入十代酷睿以来,英特尔处理器的编号延长到了五位,比如i7-10710U、i7-1065G7,其中“G7”代表的是核显级别,集成64个执行单元,Lakefield显然也是如此。

字母“L”那就是对应Lakefield,“15”则应该是代表SKU型号高低的编号。由此看,这款i5-L15G7显然是相较之前出现过的i5-L16G7稍低端一些的型号,差别可能就在最大睿频。

作者:管英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