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部分iPhone型号手机可能会遭到窃听!因芯片存在漏洞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8 11:08

 

部分iPhone型号手机可能会遭到窃听!因芯片存在漏洞

据了解,在今天(2月27日)的RSA安全会议上,研究人员表示,由于Cypress Semiconductor公司和博通生产的WiFi芯片存在漏洞,其允许附近的攻击者“对设备发送的敏感数据进行解密”。

研究人员表示,他们在WiFi芯片中发现了这个以前不为人知的漏洞,并将其命名为KrØØk。

该漏洞主要影响的是Cyperess和博通生产的FullMAC WLAN芯片,因此“数十亿部设备”有可能遭到窃听,但大多数设备制造商已经修补了该漏洞。

Eset的研究人员表示,这些芯片被用在了数十亿部设备之中,其中就包括iPhone、iPad和Mac等苹果公司生产的设备。一名苹果公司发言人确认,他们已经于去年10月通过系统升级在macOS、iOS和iPadOS系统中封堵了这个漏洞。受影响的设备包括iPad mini 2、iPhone 6、6S、8和XR,以及2018年款MacBook Air。现在对于macOS、iOS和iPadOS系统,只要这些苹果用户将设备升级至最新版本,漏洞便不会对用户造成影响。

除了苹果之外,谷歌、亚马逊和三星的部分设备也受到了影响,受到影响的设备还包括华硕和华为生产的路由器。

对于三星来说,这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两天之前,国外媒体报道,多位三星电子智能手机用户对科技媒体报告称,在上周四智能手机上受到了神秘推送通知之后,他们发现手机系统向他们展示了陌生人的个人数据。这个现象导致许多三星电子用户误认为三星的后台系统已经被黑客入侵,他们赶紧登录其网站更改密码。现在,该公司承认确实发生了数据泄露问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