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际奥委会表态!七月的东京奥运会可能会面临取消!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6 11:22

 

国际奥委会表态!七月的东京奥运会可能会面临取消!

据了解,在当地时间25日,国际奥委会(IOC)委员迪克庞德表示,如果夏季举办东京奥运会太危险的话,组织者更有可能会取消奥运会,不会考虑推迟或更换地方举行。

目前,日本的新冠病毒疫情正越来越严峻,而近期,日本也推迟了奥运会志愿者培训选拔、国内足球联赛等活动,对即将到来的东京马拉松赛事也做出了规模上的控制,很多人开始担心一个问题:7月份的奥运会命运又会如何?

国际奥委会的官员庞德近日做出回应表示,东京奥运会能否如期举行将取决于三个要素,日本国内情况是否得到改善;国际奥委会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磋商的结果,同时还要考虑其他赛事组织、相关机构甚至电视转播商的利益。

庞德表示,“你不能推迟像奥运会这样规模的赛事”,因为这里面涉及了太多的组织、国家和不同的竞赛赛季、电视转播赛季。他补充说,“你不能只是说,让我们(把奥运会)推迟到十月份吧。”

目前,有媒体报道,日本方面已经为奥运会投入了250多亿美元,不难看出,如果东京奥运会取消的话将会对日本经济造成巨大影响。

不过,现在距离奥运会举行还有几个月,三个月之后,奥委会会评估东京奥运是否要按期进行,所以日本还有一些时间。据美联社报道,东京曾经在1940年获得第12届奥运会举办权,不过最后因为二战原因而流产,而此前巴西虽然受到寨卡病毒影响,但巴西也成功地如期举办了奥运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