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或仍将在9月如期发布iPhone 12 但可能面临供货紧张

财经 前瞻网 2020-02-15 11:59

 

苹果或仍将在9月如期发布iPhone 12 但可能面临供货紧张

受中国疫情影响,全球手机行业都遭到不同程度的波及。因此有人猜测,苹果今年可能无法在9月正常发布iPhone 12系列。

此前,媒体报道称,最近爆发的疫情促使苹果公司停止向中国派遣工程师参加工程验证测试(Engineering Validation Tests,简称EVT)。

工程验证测试是设计验证测试(Design Validation Testing,DVT)之后的一个流程,当苹果确定了计划向消费者出货的iPhone的确切设计和功能后,才会开始这一流程。

这一消息使得“苹果将推迟iPhone 12的说法”越来越言之凿凿。

但今天,有外媒报道称,收到“知情人士”爆料,预计iPhone 12将在9月按时发布。不过由于延迟复工仍可能导致iPhone 12系列在上市时造成供应短缺的局面。

虽然目前无法验证该消息的真假,但现在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iPhone 12能否如期发布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有点可以肯定的是,苹果新机的供应或多或少会受影响。数据显示,苹果供应商及工厂,90%都在中国。而根据早前的一份统计显示,iPhone 原材料及零件供应链来自于31个国家,其中中国的供应商数量最多,达到349家,其次是日本,达到了139家

上周,还有外媒报道称,许多定制配置的iMac、iMac Pro和MacBook Pro在美国的苹果在线商店中的交付预期比通常要长,预计3月10日交货。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交付时间变长的确切原因。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