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载人龙飞船首批宇航员加紧训练 任务时长可能延长至3个月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5 16:14
SpaceX载人龙飞船首批宇航员加紧训练 任务时长可能延长至3个月

美国宇航局(NASA)日前透露,被分配执行SpaceX载人龙飞船首次载人飞行任务的宇航员正在接受额外训练,他们的训练时间和预计执行任务时间都比最初计划要长很多。

按照计划,美国宇航局将在2020年4月下旬或5月向国际空间站(ISS)运送两名宇航员,这次任务被称为Demo-2任务。

这次任务将会是SpaceX 18年来的首次载人发射任务。

根据NASA消息,SpaceX的龙飞船太空舱已于2月13日抵达佛罗里达州,航天器将在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附近的SpaceX设施中进行最终测试和预发射处理。

按照计划,Demo-2使用的SpaceX载人龙飞船的载人测试飞行名义上将持续一到两周时间,然后将宇航员送回地球。但是,对于宇航员来说,两周时间根本不足以让他们成为空间站上驻留的正式成员。因此,SpaceX和NASA在一个月前公开讨论了延长首次发射载人龙飞船持续时间的可能性,评估能否将宇航员在空间站停留的时间从大约一周延长到1.5个月至3个月。

之后,鲍勃·本肯(Bob Behnken)和道格·赫尔利(Doug Hurley)这两名宇航员也就将会成为国际空间站上的正式成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