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新品发布会:S20正式发布,还有一款折叠屏手机和无线耳机

财经 前瞻网 2020-02-12 14:01

 

三星新品发布会:S20正式发布,还有一款折叠屏手机和无线耳机

图文无关

2月12日凌晨3点,三星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举行了新品发布会,会上,三星发布了全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20系列,还有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和无线耳机Galaxy Bud+。

发布会首先发布了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Galaxy Z Flip和第一款折叠屏手机的折叠方式不一样,第一款的折叠方式是左右折叠,而Galaxy Z Flip像摩托罗拉的Razr,采取的是上下折叠的方式。

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拥有8GB的RAM和256GB的ROM,不支持5G网络且和Fold一样只有一个SIM卡槽。电池容量3300毫安时,支持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功能。镜头部分,Z Flip的主镜头使用的是1200万像素的f/1.8的镜头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副镜头是一个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拥有123度的视野范围。前置镜头1000万像素,f/2.4光圈。

机身重183克,折叠的时候手机厚度为15.4mm,长度87.4mm;在打开状态下,机身厚度为6.9mm,长度为167.3mm。手机屏幕6.7英寸的可折叠Dynamic AMOLED显示屏,屏幕的分辨率2636x1080,屏幕比例达到了21.9:9,拥有425的像素密度。Galaxy Z Flip也不再覆盖CPI保护膜,而使用了全新的柔性超薄玻璃(UTG)作为屏幕盖板。

三星还和谷歌联合定制了一个全新的界面,官方定名Flex模式。

接着三星发布了S20系列,共三款产品,分别为S20、S20+和S20 Ultra,S20和S20+有5G和4G的版本,但运行内存不同,5G版最低12GB,而4G版只有8G。S20 Ultra只支持5G,还有16+512GB的皇帝版。另外S20系列手机采用了三种不同的镜头组合,成为这款手机最大的革新。

最后是无线耳机Galaxy Buds+,根据三星官方数据,这款新耳机续航时间长达11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延长至22小时。而且通过专属IOS应用,这款手机还可以在苹果手机上使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