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鸟的抗“疫”战略 业务支援两手抓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2-11 11:02

 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大多数的零售人都深感无力。自一月疫情爆发以来,服装企业除了捐款捐物支援抗“疫”工作以外,闭店关工厂现象也非常常见。面对疫情,除了这些服装人还能做什么呢?

研发防护用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太平鸟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太平鸟全资子公司宁波太平鸟服装制造有限公司正在有序推进生产民用口罩(非医用)的生产工作和防护服的研发。目前防护口罩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并计划于近日正式开工投产。初步预计,该民用防护口罩的总产量将不低于100万个,主要用于满足政府的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特供需要。

同时,太平鸟也说明了上述工作不会对公司正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并且公司在研发投产过程中将严格执行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复工员工的身体健康。

积极拓展线上业务

2月8日,太平鸟服饰董事长张江平发布公开信。信中表明,太平鸟在疫情面前快速调整,积极寻找新的零售路径,通过线上平台、直播平台打通了与顾客的连接。

太平鸟的抗“疫”战略 业务支援两手抓

线下 PEACEBIRD男装、PEACEBIRD女装、LEDíN 女装、Mini Peace 童装、MATERIAL GIRL女装、PEACEBIRD LIVIN'鸟巢,通过推出微信线上会员专场、微信秒杀、小程序分销、不同区域轮流直播等形式,实现了半数暂停营业门店有销售,日均总零售额800万+,并仍在持续提升。线上电商平台全力以赴提升购物体验,保障及时发货。

在武汉门店全部暂停营业的困难下,PEACEBIRD女装2月以来保持连续高增长。PEACEBIRD男装实现日环比100%增长。

面对疫情,太平鸟认真贯彻执行政府各项措施,同时有序推动线上业务保持平稳增长,并通过微信营销、直播营销等多种方式触达消费者,尽量降低本次疫情的影响。

同时太平鸟也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目前本公司和太平鸟集团旗下其他公司已经合计捐款1200万元,用于抗击本次肺炎疫情。

作者:李园园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