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中小企业,百度发起“共度计划”免费开放AI技术

财经 前瞻网 2020-02-11 11:00

 

助力中小企业,百度发起“共度计划”免费开放AI技术

近段时间,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传统中小企业受到了不小影响,要知道,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中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2月10日,百度发布了“共度计划”,通过“免费开放AI技术、帮助传统企业线上化转型、全方位营销赋能”等一系列措施,助力中小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度过难关。

根据百度消息,“共度计划”首批推出的具体措施包括:顶级AI技术免费用和全面的营销赋能。

其中包括,240项AI技术全免费;天工物联网平台免费一年;远程办公平台免费用;企业网盘付费套餐免费延长一年;专人定向服务。四大核心营销增值功能全面升级、免费开放;线上开店全国免佣金;爱番番用户账号全免费;B2B采购平台专项扶持;专家在线指导营销战“疫”。

根据百度的说法,后续百度还会根据疫情发展情况,进一步调整相关扶持政策和扶持力度。

无独有偶,阿里巴巴也发布了告商家书,书中也宣布了六大方面二十条商家扶助措施,帮助目前大量复工的商家。

阿里巴巴在书信中表示,“我们必须同时打两场仗。第一场战役中我们还在继续防控疫情,让确诊的患者都得到有效的救治,让所有健康的人们远离病毒;第二场战役已经来到眼前,那就是经济还要发展,生活还得继续,中小企业还得活。”

作者:Connor Fe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