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持续推动库卡机器人中国业务整合 进一步提升机器人使用密度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0 20:13

 

美的持续推动库卡机器人中国业务整合 进一步提升机器人使用密度

2月18日,在深交所互动交易平台上,有投资者提问到,美的集团目前的自动化生产线升级到了什么地步,2018年相关机构统计是200台/万人,2019年大概是多少?

对此,美的集团表示公司将继续推动美的工业自动化和运动控制两大业务平台的整合与拓展,工业自动化业务覆盖生产工艺自动化、物流自动化和机器人服务,为美的各事业部完成50多个自动化项目,有效提升美的集团智能制造水平,并计划将目前机器人使用密度进一步提升至625台/万人的发达国家水平。

还有投资者表示,2017年1月,美的完成收购库卡,库卡的核心优势在于综合制造实力强、下游应用经验丰富,那么库卡的盈利能力如何?

对此,美的集团没有给出正面回复,只是称“2019年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之一的机器人及自动化系统板块的毛利率为22.34%。”

而在另一个回答中,美的表示,公司持续推动库卡机器人中国业务整合,一方面在库卡新组织架构下,2019年成立库卡中国事业部,涵盖机器人本体、柔性系统、一般工业自动化、智能物流自动化以及智能医疗自动化等业务,另一方面基于2018年美的和库卡成立的三家合资公司,双方协同优势初显并已体现在商机挖掘、技术共享、客户服务、采购协同、管理提升等各方面,为工业自动化业务的全面高速增长奠定基础。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