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成美国最畅销电动汽车 是去年销量唯一增长车型

财经 前瞻网 2020-02-08 15:42

 

特斯拉Model 3成美国最畅销电动汽车 是去年销量唯一增长车型

据最新发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美国十大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排行榜显示,特斯拉Model 3不仅是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还是唯一一款同比销量出现增长的产品。

数据显示,2019年Model 3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158925辆,位居最畅销电动汽车排行榜榜首,较2018年增长了14%。相比之下,丰田Prius Prime去年的销量为23630辆,排名第二,但同比下滑14%。此外,特斯拉另外两个车型Model X和Model S也榜上有名,分别位居第三和第四位。

在美国十大电动汽车排行榜上列出的十款车型中,有六款是全电动汽车,另外四款要么是混合动力车,要么就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其实在中国市场,受新能源补贴政策大幅退坡影响,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从2019年7月开始,连续六个月销量出现负增长。中汽协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分别为124.2万辆和120.6万辆,分别同比下降2.3%和4%。这是我国从2009年推广新能源汽车至今,首次出现年度销量下滑。

特斯拉Model 3成美国最畅销电动汽车 是去年销量唯一增长车型

而受国内新能源车市在下半年“失速”影响,多数车企2019年的新能源汽车销量不容乐观。其中以国内新能源乘用车市场的头部企业尤为突出。如,比亚迪2019年累计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滑7.39%;北汽新能源2019年累计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滑4.69%。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