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推迟!苹果将延期重开中国零售店 iPhone Q1出货量或再受影响

财经 前瞻网 2020-02-08 15:47

 

再推迟!苹果将延期重开中国零售店 iPhone Q1出货量或再受影响

2月1日,苹果官方宣布,即日起暂时关闭中国大陆地区42家零售店,直到2月9日24时。除了零售店外,也将关闭在中国大陆所有办公室、零售店和呼叫中心。但是在线商店将继续正常营业。

今天,苹果再次发表声明表示将推迟中国零售商店重新开业的时间。

苹果公司在一份声明中称,经过与公共卫生专家等充分咨询,该公司正努力在2月10日当周重新开放公司办公室和联络中心,并且为零售店的重新开业做准备,其在线商店仍然开放。该公司并未提供具体的开业日期。

据苹果官网显示,许多零售商店将在2月13日或2月14日限时重新开放,而只有少数几家仍计划在2月10日重新开放。这些重新开业的日期可能仍存不确定性。

再推迟!苹果将延期重开中国零售店 iPhone Q1出货量或再受影响

知名苹果公司分析师郭明錤将其对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的预测下调了10%,至3600万至4000万部。他指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正在影响中国的iPhone供应量。郭明錤在其研究报告中补充道,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春节期间同比下降了50% - 60%,这可能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导致中国消费者信心下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