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距开幕仅3天!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宣布取消 多款重磅车型或延期亮相

财经 前瞻网 2020-02-29 11:31

 

距开幕仅3天!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宣布取消 多款重磅车型或延期亮相

受新型冠肺炎疫情全球化蔓延的影响,即将于下周二(3月3日)开幕的第90届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宣布取消。

距开幕仅3天!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宣布取消 多款重磅车型或延期亮相

日内瓦车展创办于1924年,是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每年3月份举行,是各大汽车商首次推出新产品的最主要的展出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

2月28日,瑞士政府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受新冠疫情影响,将禁止1000人以上的活动举办,有效期至少到3月15日。随后,日内瓦车展官网更新了一条通知,宣布2020日内瓦车展取消。

这是继今年2月17日北京车展宣布取消并延后举办后,另一个正式宣布取消的国际性车展。事实上,早在此前,日内瓦车展主办方就曾表示,将在当地时间28日,重新评估举办风险后公布信息。

按照原计划,多款重磅新车将在此次车展上亮相。如全新一代奥迪A3、宝马M340d xDrive、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第八代大众高尔夫GTI、现代全新一代i20等,如今可能会延期亮相。

此次疫情对汽车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2020年2月13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1月销量“预计”成绩单。总体看,汽车产销量、乘用车和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产销量都有所下降。

距开幕仅3天!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宣布取消 多款重磅车型或延期亮相

具体数据显示,1月汽车产销预计分别完成178.3万辆和194.1万辆,同比分别下降24.6%和18%,其中乘用车产销量降幅大于汽车总体,1月预计分别为144.4万辆和161.4万辆,同比分别下降27.6%和20.2%。商用车情况较乘用车乐观,1月预计分别完成34.1万辆和32.6万辆,同比分别下降7.8%和5.7%。新能源汽车产销量下降最为明显,分别下降55.4%和54.4%。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