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苹果5G版iPhone出货量预计8000–8500万部 今年将是关键点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3 12:26

最近,关于苹果2020款iPhone的消息和传闻越来越多。新的一年,不少人也在期待5G版iPhone的到来。苹果明年凭借5G版iPhone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的赢面有多大?

今日凌晨,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报告预测,苹果2020年将发布多达5款iPhone新机型。

郭明錤:苹果5G版iPhone出货量预计8000–8500万部 今年将是关键点

同时,苹果的5G版iPhone将区分为Sub-6GHz与Sub-6GHz+mmWave机型。由于加入对Sub-6GHz与mmWave的支持,郭明錤预计2020款iPhone在2020年的出货量为8000-8500万部,支持mmWave版本的机型出货占比为15–20%。

苹果不想也不能再错过2020年这个关键时间段。尽管今年5G仅仅在少数几种高端安卓手机上发布,但竞争正变得越来越严峻和激烈。郭明錤预计,5G版安卓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在2020年上半年跌至249-349美元。

据此前的报道,下一代iPhone只需做到和目前用户升级新iPhone的速率一致,就足以使iPhone夺取巨大的市场的份额,从而超过三星和华为,成为5G手机市场的主导。Evelyn Zhang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