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已申请商标!三星下一代折叠屏产品或将使用“超薄玻璃”

财经 前瞻网 2020-01-24 12:31

 

已申请商标!三星下一代折叠屏产品或将使用“超薄玻璃”

(图文无关)

关于三星即将推出的下一代可折叠新产品,目前有许多传言。

它可能叫做Galaxy Z Flip,将会像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Razr一样折叠翻盖,而且可能会有一个玻璃屏幕。

近日,XDA大神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分享了更多关于玻璃屏幕的传言。

据Weinbach称,这款手机的OLED屏幕将使用一种被三星称为“三星超薄玻璃”(Samsung Ultra Thin Glass)的玻璃。

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在欧洲申请了这个词的商标。

Weinbach还表示,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中间会有一条折痕。

Weinbach还说,手机关机时可以使用的小屏幕可以用来查看你还剩多少电池,手机充电的速度有多快,还可以作为相机的取景器。

如果三星新推出的可折叠手机真的有玻璃屏幕,那么它将与Razr和三星的首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Fold有所不同,这两款手机都使用的是塑料屏幕。

三星 Galaxy Fold 采用的屏幕被三星官方称为 Infinity Flex Display,其实也是一种塑料。不过三星官方表示,Galaxy Fold 的屏幕能折叠至少20万次,用5年没问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