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或再降到25万 国内厂商和老车主一起心态崩了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1 17:18

特斯拉或降到25万。新年第2周,国内新能源车企迎来了一则晴天霹雳一样的消息。继第1轮降价后,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可能还会继续降到25万元左右。

特斯拉或再降到25万 国内厂商和老车主一起心态崩了

今年开年,特斯拉宣布国产版Model 3从35万元降价至29.9元,给了去年补贴大幅削减后一蹶不振的国内新能源车企一记重击。如今,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国产版Model 3的成本比美版下降了20-28%,还有下降空间,或可降至25万元左右。

想必听到这个消息,国内车企心中都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不过,特斯拉是否降价,也需要考虑到品牌价值和老用户的心态。1月3日国产版Model 3第1轮降价后,近期买过进口版车型的老用户觉得自己吃了大亏,抗议自己多花6万元购买了一辆与国产配置完全相同的进口车。还有许多人到特斯拉门店外举横幅抗议。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