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在芜湖县成功举行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20-01-22 10:26

11月15日,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在芜湖县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芜湖空港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县人民政府、芜湖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承办。本届产需对接会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高质量发展,为长三角企业搭建了一个碰撞思想、交流见解、扩大销售、互惠共赢的平台,进一步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向纵深发展。

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在芜湖县成功举行

2012年至今,安徽省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已成功在芜湖县举办了八届。此次产需对接会以“聚力一体化聚焦高质量”为主题,划分“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精品制造、健康生活、产学研”等5个展区,设置展位120余个,主要涉及通用航空、机器人及数控装备、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光电信息及健康生活小家电等产品,成功吸引了240余家制造企业和采购商入场进行产需对接,49家企业达成了意向性采购协议,协议总金额36.8亿元。

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在芜湖县成功举行

此次产需对接会沿用“1+3”举办模式,即:1场产品实物展和3个专场对接活动。对接会当天举办的第四届智能制造高端论坛,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叶玉律主持,邀请了国内智能制造方面知名专家、企业代表授课、交流,主题包括智能制造现状分析与实施路径,聚焦智能制造、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业机器人应用系统构建。举办的芜湖县招商引资专场对接会,现场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个,总金额71.15亿元人民币,并2000万美元。举办了芜湖县产学研合作暨科技成果发布会,22所高校院所35位专家教授参会,签约合作项目17个,签约战略合作高校4所,12家单位发布技术需求和科技成果。179家企业参会。

安徽省第八届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在芜湖县成功举行

近年来,芜湖县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大育强“双轮驱动”,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围绕“四区”建设,深入实施“十大工程”,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破解发展瓶颈,企业技术改造日新月异、产业转型创新硕果累累。新芜经济开发区成功入选长江经济带国家级转型升级示范开发区、国家级绿色园区、国家创新创业升级试点园区、安徽省省级以上开发区综合排名第一方阵。

作者:云掌财经

【以上内容转自“云掌财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云掌财经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