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发布13周年迎喜讯:新系列在华销量强劲复苏 同比大增18.7%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0 15:18

iPhone发布13周年。2020年1月9日是全球第1款iPhone发布的13周年纪念日。

根据统计,在过去13年中,iPhone系列手机的总销量已经超过19亿部。随着新iPhone发布后在华销量持续向好,苹果股价也在当天再创历史新高。

iPhone发布13周年迎喜讯:新系列在华销量强劲复苏 同比大增18.7%

1月9日,iPhone手机迎来13岁生日。虽然苹果早前已不再公布手机销量,但据多名分析师估算,去年iPhone销量为1.95亿部,较前年的1.86亿部又有所增加。虽然这一数字不如几年前的巅峰时期,但苹果目前围绕iPhone打造的生态更加成熟,商业版图更加庞大,因此收入不减反增。苹果今年或许能创下超过2750亿美元的销售纪录。

与此同时,彭博昨日公布了iPhone去年12月在华出货量的估算数字——约318万部。这意味着,在经历了iPhone X系列的低迷后,苹果在iPhone XS系列迎来了强劲复苏,这一数字较前一年同比大幅增长了18.7%。

这也让苹果股价再创新高。截至当地时间9日收盘,苹果股价上涨逾2%,报309.63美元,市值达到1.3758万亿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