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摊事!三星Galaxy曝云存储漏洞 黑客“潜入”名人手机勒索高额赎金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0 15:12

在互联网和大数据的时代,个人的隐私保护越来越重要,同时也有更多隐私泄露在暗中潜藏。

继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曝出指纹识别安全漏洞之后,这家手机厂商又陷入了类似的风波。

根据一份新报告,包括一线演员、偶像和其他名人在内的人群,很容易受到恶意黑客的勒索。警方发现所有被勒索的名人都使用同一品牌的手机:三星。

又摊事!三星Galaxy曝云存储漏洞 黑客“潜入”名人手机勒索高额赎金

据悉,这些黑客通过三星旗舰Galaxy手机上的一个漏洞获取了这些受害者的私人数据,主要是从三星手机的云端存储入手。报道称,黑客可以访问任何名人的手机,从而可以访问私人消息、图片、视频等。一旦他们获取了有关那些受欢迎群体的敏感数据,就可以将其保留以勒索从5000万韩元到10亿韩元不等的金钱,而且他们用的心理战术非常让人无奈。

这意味着犯罪分子将其数据上传给公众查看,这将对著名人物的职业和生计极为不利。作为公众人物,他们不少人选择付钱给黑客,否则他们的职业将受到威胁。

值得注意的是,许多人正在将好莱坞名人面临的困境与苹果iPhone面临的类似黑客问题进行比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