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月国内手机出货量继续大幅下滑14.7% “攒大招”等5G普及?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0 10:50

 

12月国内手机出货量继续大幅下滑14.7% “攒大招”等5G普及?

过去2年,中国手机市场持续下滑,多方机构都在期待5G带来的换机潮能够挽回颓势。然而,1月6日,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5G手机换代已经开始,但是12月国内手机市场仍大幅下滑14.7%。

根据中国信通院报告,2019年12月,国内手机出货量为3044.4万部,总体下降14.7%。虽然541.4万部5G手机出货量较11月增加了近10%,但难抵4G手机销量的下滑。

2019年全年,国内手机总出货量为3.89亿部,同比下降6.2%。其中国产手机出货量3.52亿,同比下降4.9%,换言之,国外品牌手机出货量降幅要高得多。国产手机出货量占总出货量的90.7%。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