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新!微信放开5000人好友上限 网友:“仅聊天”功能了解一下?

财经 前瞻网 2020-01-10 11:01

如今,微信已经不单是一款和朋友社交的工具,不少人还加了很多客户、陌生人,居然不少人朋友圈里已经有几千人了。

1月8日,微信ios端更新至7.0.10版本。在大家吐槽红包样式变得更丑了的同时,微信好友人数也宣布突破5000人上限!

更新!微信放开5000人好友上限 网友:“仅聊天”功能了解一下?

此前张小龙透露称,将考虑提高微信好友5000人的上限。因为后台数据显示,已有近100万人的微信好友数量接近5000。“因为微信早期,考验的是产品能力,现在考验的是组织能力”。

除了和好友互动,目前微信的功能也越来越丰富,但也有越来越多人打开了“三天可见”、“仅聊天”等功能。我们好像越来越不喜欢在上面和其他人有更深入的交流、分享了。

连张小龙自己在宣布考虑提高好友人数上限的同时,也表示“我们诚惶诚恐,不知道它是好是坏。”

不少网友则开始迷惑:“好友”的上限到底在哪里呢?一个人微信“好友”太多,那就变得连“网友”都不如,这又有什么用?越来越多“仅聊天”的微信好友会不会太混乱?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