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育部:2020高考严控属地招生比例 禁止重点高校本地招生过多

财经 前瞻网 2020-01-09 18:21

在今天教育部刚刚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中,教育部明确提到,重点高校要严格控制属地招生计划比例,继续向中西部地区和考生大省倾斜。

教育部:2020高考严控属地招生比例 禁止重点高校本地招生过多

根据通知,教育部要求各高校严格执行教育部核定的招生计划,不得随意更改。其中,中央部门所属高校要严格控制在属地招生比例,继续向中西部地区和考生大省倾斜。此举针对的是此前重点高校存在的属地招生人数过多的趋势。

早前有统计称,复旦、武大、浙大在所在省份或地区招生占比在40%以上,最高达70%。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