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服装店亮相合川!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1-08 21:45

这家店位于合阳城街道双牌坊街,店门口的玻璃橱窗上写着“无人售货 诚信第一”的标识字样。走进店内,厅堂宽敞明亮,衣物摆放有序,试衣间干净整洁,衣物价格清楚地标在吊牌上。店里摆放的都是时尚女装,有衣服、裤子、帽子、配饰等,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针对这样的无人服装店,顾客最关心的一定是如何结账。记者在试衣间外看到,店内设置了一个自助结账的柜台,柜台上摆放着自助扫码机、显示屏和购物袋,只要将衣物上的标签放到扫码机上扫一扫,价格就会显示在显示屏上,然后将微信或者支付宝的付款码在扫码机上扫一扫,就完成付款了。为了引导顾客自助购物,店主还在柜台右侧细心地贴上了自助收银步骤。

面对这样的自助购物模式,顾客们接受吗?对此,正在店里挑选衣物的王文娜说,这样的无人售货模式没有营业员在旁边一直推销,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试穿或购买,让人觉得非常舒适。

据了解,这个无人服装店的店主是“90后”合川姑娘小谭。提及如何想到开一家无人服装店,小谭告诉记者,主要是不好雇人,而这种无人销售模式只需要购买一套设备,省时省心。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偷盗衣物一事,小谭坦言,“大家的素质越来越高了,越来越诚信。”此店开业以来,只发生过一起偷盗衣物的事件,她相信这样的事情是极少数的,这个店会保持无人售货的模式,继续为顾客带去轻松、舒适的购物体验和购物环境。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